Reaction | DERMA 21

Reaction | DERMA 21

  • 緊緻提升面部療程 
    REACTION
    專利雙極射頻提膚燃脂
處理中 ... 請稍候 ...

以全球知名醫學級射頻儀生產商 VIORA 繼 V30 後的另一旗艦醫美科技 - REACTION 雙極射頻 - 為基礎的面部療程,打擊頑固脂肪型面頰和鬆弛型面頰。利用集中、均勻、高效率、易控制等雙極射頻的自然優勢,療程從下臉皮層較厚的位置開始,準確針對式進行非入侵性收緊燃脂,然後推及至較微細、敏感的面部位置,以可變的射頻頻率及機頭配置改善肌膚鬆散,降低皮下脂肪質量。

icon

The CORE 專利雙極射頻頻率技術

能量比單極射頻更穩定集中,VIORA REACTION 挾 The CORE 專利技術,以可調較 3 頻道模式精準為不同層次肌膚組織開啟能量切入點。

icon

下臉部位針對性緊緻消脂

憑其重點輪廓拉提及諧振燃脂效能,REACTION 緊緻提升面部療程讓治療師進行針對性操作,為下臉部分不同肌層,由深至淺導入緊膚能量。

icon

3 重機頭配合大小部位

多機頭配置確保能量緊隨個人輪廓走向傳遞,亦避免治療範圍過度重疊。機頭配備獨立真空冷卻機制,確保療程的安全舒適度。

banner
icon

預熱操作提升能量有效傳遞率

DERMA 21 REACTION 機頭內置定位預熱功能,減低上皮組織阻抗,從而將電磁波能量散失最小化,並促進血管舒張以提升療程效果。

icon

首部 FDA 認可之多頻道射頻醫學儀器

REACTION 雙極射頻獲美國 FDA 認可,其不同的射頻模式在運作期間均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游離輻射;儀器亦已取得歐盟 CE 認證。

icon

滿意度調查獲優良反饋

美國 FDA 的研究報告亦認可,多達 81% 曾接受 VIORA REACTION 緊緻提升療程的客人證實其面部大小皺紋及鬆散肌膚情況得到改善。

FDA認可

FDA認可

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( FDA ) 認證

CE歐盟認可

CE歐盟認可

獲CE歐盟認證

The Standard Institution of Israel

The Standard Institution of Israel

星級故事的分享更印證 DERMA 21 在護膚美容界的專業地位,給予客人信心的保證!

免費登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