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30 VST面部護理 | DERMA 21

V30 VST面部護理 | DERMA 21

  • 面部護理
    V30 VST
    全方位逆轉微衰老
處理中 ... 請稍候 ...

動靜態皺紋、眼袋眼圈、面部皮肉鬆弛,一直處於面部顯老原因的首三位,且「出現易、消退難」。DERMA 21 的 V30 VST 面部護理以 3 重射頻頻道為以上衰老表徵提供更持久的複合解決方案,將微衰老轉化為可逆反應,其 CORETM 專利技術更領先於一眾RF射頻或抗衰老科技。在提升面部肌膚血液循環率方面,V30 VST 效能亦見卓絕,從代謝率入手,令整體面部肌齡回復年輕

 

icon

緊緻眼周告別深沉黑眼圈

舒緩眼部皮膚血管滯流,使浮腫顯著減退。推動眼部回復恆常供氧,帶走代謝廢物,避免眼部深色色素不斷沉著。

icon

皺紋底部的強大再生能量

以頂尖非入侵式護理科技,集中重建皺紋重點區域的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,動靜態紋等歲月痕跡再也不牢牢依附。

icon

賦予膠原纖維全新張力

鬆弛肌在面頰、下巴、眼周位置影響特別明顯。V30 VST 將長、短膠原纖維諧振導熱至逾 40°C,觸發其自然收縮,使肌膚由內而外被拉緊。

banner
icon

深、中、淺 3 重射頻頻道

針對不同層理的肌膚,DERMA 21 的 V30 VST 面部護理特設 0.8MHz、1.7MHz、2.45MHz 及混合頻率,根據肌膚狀況及預想終點效果進行個人化。

icon

6°C 穩定接觸式冷凍系統

接觸式冷卻依賴相對穩定的傳導效應進行,療程舒適度和安全度得以提升。皮膚表面保持在 6°C 有助維持峰值脈衝傳輸效率。

icon

美國原廠射頻儀器專家

V30 由全球知名醫學級射頻儀廠商 VIORA 出產,集射頻、分段式射頻及變頻光譜於一身,療程方案靈活多變,貼合專屬個性方針。

星級故事的分享更印證 DERMA 21 在護膚美容界的專業地位,給予客人信心的保證!

免費登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