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30 IPL 暗瘡面部護理  | DERMA 21

V30 IPL 暗瘡面部護理  | DERMA 21

  • 暗瘡面部護理
    V30 IPL
    變頻光譜煥發零瑕光彩
處理中 ... 請稍候 ...

DERMA 21 V30 IPL 暗瘡面部護理利用以色列頂尖醫美科技廠商 VIORA 的全方位美容儀器 - V30,為受到暗瘡問題困擾的客人,提供有效兼多方面的改善。使用的變頻光譜具消炎功效,適合正處於暗瘡活躍期的面部肌膚。此外,憑其廣闊脈衝頻寬、可調較脈衝配置及濾片選擇,V30 IPL 對於炎症後色素沉澱亦有相當顯著的退散作用,且過程較溫和舒適。

icon

PCR 專利可調較脈衝配置

V30 IPL 特設單脈衝、3 連脈衝及連續脈衝配置,將療程期間的整體功率徹底個人化,能配合混合肌、暗瘡肌等各類常見肌型。

icon

可搭配不同濾片使療效最佳化

將脈衝光譜波段完全集中至目標範圍,讓客人獲得消除暗瘡、嫩膚等效果。

banner
icon

智能化接觸式冷卻系統

除了以傳導效應確保冷卻效率穩定,系統亦能配合不同配置及使用之濾片發揮應有冷卻功能,讓療程真正安全、舒適。

icon

是毛孔囤積細菌的最大敵人

彌補一般面部護理產品滲透度低以及容易致敏等缺點,
DERMA 21 的V30 IPL 暗瘡面部護理具深層殺菌效能,由內而外淨化毛孔。

icon

針對不同暗瘡的護理

由於採用的脈衝並非處於同一物理相位,療程瞬間輸出較一般光學療程溫和,且能有效地涵蓋較大面部範圍,亦可避免針清帶來的表皮創傷。

星級故事的分享更印證 DERMA 21 在護膚美容界的專業地位,給予客人信心的保證!

免費登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