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bolex | DERMA 21

Robolex | DERMA 21

  • 韓式 4合1 修身療程
    Robolex
    消脂、塑形、排水、緊緻
處理中 ... 請稍候 ...

 Robolex 韓式 4合1 修身療程結集 4 種嶄新科技,包括 RF 單極及多極射頻、真空負壓技術、超聲波空穴效應及低能量激光,配合 4 款治療機頭及多種治療模式,精確定位。一次療程已可達到溶解及分解脂肪細胞、暢通淋巴、促進血液循環、激活膠原增生、緊緻鬆弛肌膚及改善水腫等多重功效,讓您輕鬆地全方位塑造完美身形。

icon

超聲波空穴效應 將脂肪細胞逐個擊破

透過低頻率超聲波產生的壓縮波,使脂肪細胞內產生氣泡,加強空穴效應,使脂肪細胞壁破裂,以達到分解脂肪的效果。

icon

低能量激光 分解脂肪組織

採用波長為 655nm 的低強度激光,改變脂肪組織細胞膜的通透性,讓液化的脂肪組織能進入細胞間空隙,使脂肪組織更容易被分解及移走。

banner
icon

RF 單極及多極射頻 促進代謝通淋巴

雙極射頻採透熱效應,深入真皮層,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改善線條輪廓。多極射頻則能穿透 5mm 至 15mm 表皮層及真皮層,透過新陳代謝及淋巴系統激活代謝排水功能。

icon

真空負壓 改善橙皮紋及水腫

真空負壓技術有助去除日常難減的脂肪,重塑身體線條。此外,它更可透過肌肉重組及軟化組織,去除表皮老化角質,有效改善橙皮紋及水腫。

CE歐盟認可

CE歐盟認可

獲CE歐盟認證

星級故事的分享更印證 DERMA 21 在護膚美容界的專業地位,給予客人信心的保證!

免費登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