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ction | DERMA 21

Reaction | DERMA 21

  • 全方位緊緻塑形療程
    REACTION
    重塑輪廓踢走鬆弛肌
處理中 ... 請稍候 ...
要擁有完美體態,除了要努力消脂,緊緻塑形其實同樣重要。Derma 21 的 REACTION 全方位緊緻塑形療程,特別採用嶄新的 The CORETM 專利技術,通過連接兩個治療區域產生電極,於短時期令電極間的組織產生熱力,促使血管擴張,加速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,重塑面部及身體輪廓。同時,由於雙極射頻會切斷膠原蛋白組織,有效刺激膠原再生,使肌膚更緊緻有彈性。
 
REACTION 美容儀器備有三種不同射頻頻率,包括 0.8MHz、1.7MHz 及 2.45MHz,分別針對深層、中層及淺層皮膚。系統能根據不同治療部位,調節相應頻率,以達最佳效果。
icon

針對鬆弛肌 改善妊娠紋

療程有效重塑面部及身體輪廓,改善不同程度皮膚鬆弛下垂問題及細紋問題,包括:虎紋、魚尾紋、妊娠紋等。

icon

雙極射頻 重點塑形

不同於單極射頻,The CORE 專利技術發出的雙極射頻可令能量準確到達針對部位肌膚,目標清晰,效果自然更顯著。

banner
icon

真空技術 提升射頻穿透性

儀器有效以 The CORE 專利技術發結合真空技術,增加雙極射頻的穿透性 。

icon

多種頻率選擇 增加舒適度

儀器備有不同頻率選擇,以針對不同厚薄及敏感的肌膚,發出適當熱能,大大紓緩治療期間的不適感覺。

icon

專業認證 安全可靠

REACTION 美容系統獲美國 FDA 及 The Standard Institution of Israel 認證,安全可靠。

FDA認可

FDA認可

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( FDA ) 認證

CE歐盟認可

CE歐盟認可

獲CE歐盟認證

The Standard Institution of Israel

The Standard Institution of Israel

星級故事的分享更印證 DERMA 21 在護膚美容界的專業地位,給予客人信心的保證!

免費登記